GO!GO!ROGERS!

支持动态关注(确信)

置顶(๑•̀ㅂ•́)و


首先感谢您点进我的主页!


这里是Roger(真实姓名的空耳)如果您稀罕我我会很开心!!

属于出去会给大学丢脸的摸鱼人兼懒癌晚期coser(基本都是被兄弟们带着玩他们差啥我挑一个出)

@魇君从高中就开始建立起革命整活友谊(大笑)可能出现随机联动情况(确信)


画画是个人爱好,感谢各位的不嫌弃

只要我们墙头一致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脑洞无限手速跟不上,产粮只为爱和抛砖引玉。实际上更喜欢打游戏蹭饭睡前一键脑完全部分镜剧情还经常和朋友小圈子搞OC所以产出很少全部墙头都是个人厨而且更喜欢嗑cb向就算cp也是冲着墙头本人去的因此基本不会和任何人发生冲突(Everything is permitted!)

接受度很高没有底线各位可以随意放飞自我尽情蹦迪(笑)

热衷于协助营造友好创作环境,所以会频繁为各种圈子/类型跨度极大的作品红心蓝手。请朋友们不要觉得我恼人(谢罪)


p.s.长期被学生工作和两个专业轮番暴打更新频率非常之低,有空闲时间也基本消耗在了睡觉和打游戏上面,可能出现间歇性井喷式更新—————然后半年没有动静。因此完全接受流动关注(笑)

评论(1)

热度(3)